《包裝-竹興塑膠有限公司》全家就是我家!?

2010年,完成了美國的MBA學業後,返回台灣,本打算直接飛往上海,開始全新人生,但是,一個消息,讓我決定留了下來,至於,要做什麼呢?
頂著美國行銷碩士,基本上,有許多工作可以選,可是,我選了一份最辛苦的工作。
全家便利商店,剛好在招募一群有背景的儲備主管,碰巧我加入的時間,正是「全家2.0時代」。



於是,我就從一開始地獄般的主管考核,到了全家淡水的新人教育訓練,再以最短的時間,通過多階段的店長考核,再晉升為教育店長。


除此,參加全家便利商店的企業大學「第一屆儲備主管專班」,以及,被總公司核予「內部講師」的資格。


於是,三年的鍛鍊期結束後,離開全家,回到我家-竹興塑膠有限公司。
不過,這三年扎實的門店經驗,讓我在管理、銷售、溝通、招募...等,都有了很好的基礎; 教育店長的工作,在教育訓練及人材培育上,有了很大的磨練; 大型國際公司的制度、格局、策略...等,也成為奠定「竹興塑膠有限公司2.0」改造的最好借鏡。
門市運營
第一線加盟店長及門市人員的教育訓練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