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包裝-竹興塑膠有限公司》淬鍊20年,專業自信

為什麼要寫這個故事集?
相信許多企業也走到要傳承的路口,一代的拚搏努力,不一定有二代的支持認同。而二代想要突破改變,也可能招受到一代的否決。
創辦人陳君旺與我的最終對話:「如果你有更好的路,你可以結束這個事業,沒關係的。」
從回家接班的第一天,不了解、不喜歡、不認同。到了今天,我真心願意在竹興包裝注入新的靈魂跟使命。

於是,我們在20年的今天,做了一個轉變,啟動了「竹興包裝 2.0」,注入了品牌、願景、使命、故事,並且LOGO改造(重新設計及定位)。感謝客戶們(註1)的支持,期望我們的下一個20年。


淬鍊20年,專業自信竹興20年,Packing CS翻轉2.0

我們的願景是「成為你的包裝便利店」,提供台灣的微型創業及中小企業,方便、小量、多樣、合適的包裝選擇,如食品袋、工業袋、烘焙袋、蔬果袋...等。

竹興包裝品牌故事 全8集
竹興包裝
《核心》: 超值、小量、專業、品質。
《聚焦》: 公版零售,少量客製。
《願景》:「成為你的包裝便利店」,提供台灣的微型創業及中小企業,方便、小量、多樣、合適的包裝選擇。
竹興包裝的新LOGO
繼承過去,翻轉創新

【註1】:
我們的客戶:
國際品牌: 美國 Levi's、American Eagle、日本 Uniqlo...等。
連鎖品牌: 王品集團、SOGO、PcHome、點點心...等。
在地老店: 台北老濟安、苗栗江技舊記、苗栗龍鳳宮...等。
特色小店: 天然熊好、明發定置魚場、一涓白...等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